1600
news

社會工作系慈善義賣籌集款項予本地社會服務

2021-04-12

12

Apr

12/04/2021

社會工作系一年級學生在聖若瑟大學(聖大)完成了與澳門明愛迎雁軒合作舉辦的慈善義賣



3月19日,社會工作系一年級學生在聖若瑟大學(聖大)完成了為期兩週、共六節的慈善義賣。該活動與澳門明愛迎雁軒合作舉辦,目的是提高澳門非華裔居民的生活質量。

該活動於3月8日開始,時間及場地為:上下課時間在宿舍大樓外的開放區域以及午休期間在鮑思高禮堂的公共空間。活動負責人Wilson Tang表示,為期兩週的六節活動籌集了超過MOP4,600的費用,足以應付迎雁軒最需要的大部分項目。Wilson Tang感謝聖大的學生和員工,願意在活動期間捐贈物品和金錢。副主任Natalia Ng也感謝學生及校友事務處和科技、運營和設施處為此次活動提供的協助,沒有大學的支持,這項活動就不可能圓滿地完成。而是次慈善義賣活動為社會工作系的學生提供了學習籌款技巧的機會。

4月8日,在迎雁軒進行實地考察時,學生將購買的嬰兒奶粉和其他雜貨交到中心負責人手上。該實地考察納入社會工作系課程 《社會個案工作》中,學生與中心的社會工作者就澳門外僱的困境以及如何為他們提供服務進行了深入的討論。

作者: Benedict Lok (社會工作學系一年級學生)

Pictu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