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
news

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與聖若瑟大學 – 教師交流計劃

2021-09-24

24

Sep

24/09/2021

「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與聖若瑟大學 – 教師交流計劃」於9月24日上午於聖若瑟大學舉行了開班儀式。



「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與聖若瑟大學 – 教師交流計劃」於9月24日上午於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舉行了開班儀式,是次交流項目由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聖若瑟大學、國情教育(澳門)協會聯合舉辦。一共組織了20位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的老師在聖若瑟大學進行交流學習。

聖若瑟大學副校長祈務晨教授在歡迎詞中代表聖大和澳門歡迎老師們的到來及介紹了本次培訓課程。周丙洋副院長在開幕致詞中歡迎聖大師生日後可到無錫交流並與聖大張曙光副校長互相致送紀念品。

是次合作更促成了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的意向,有望日後開展更多的學術培訓交流。活動出席人員還包括國情教育(澳門)協會王海濤會長、巴波沙副校長以及負責該次課程編排的社會科學及教育學院院長Elisa Monteiro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