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
news

“澳門 – 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分享會

2021-05-27

27

May

27/05/2021

2021年5月26日,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葡語市場經貿促進廳市場推廣處,鄧永曦經理在聖若瑟大學進行了分享會。



由聖若瑟大學(聖大)與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於5月26日下午在聖大青洲校舍合辦了“澳門 – 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分享會。是次主題邀請到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葡語市場經貿促進廳市場推廣處,鄧永曦經理為本地年輕創業者及企業家提供了葡語國家貿易市場的介紹。聖若瑟大學在葡語系文化及葡語人才培養擁有豐富的資源和連繫,向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的會員合辦是次活動為有興趣進軍葡語系國家發展的灣區青年企業家建立平台。鄧經理為現場企業家們分享了有關時下及未來澳門 – 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方式及渠道,讓大家進一步了解到葡語市場的價值及發展。

出席嘉賓包括,聖若瑟大學副校長張曙光教授、商學及法律學院葉子恆教授、媒體及公關處梁慧齊處長、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鄭岳鳴名譽會長、賴海旺監事、李惠敏秘書長、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秦裕然副理事長及蘇煒諾副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