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news

澳門英國商會參觀聖若瑟大學

07/06/2020

06

Jul

01/01/1970

澳門英國商會7月6日參觀聖若瑟大學



澳門英國商會(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in Macao)代表團,包括澳門英國商會主席Keith Buckley先生、副主席Eileen Stow女士以及執行董事Maggie Chan小姐於2020年7 月6 日蒞臨本大學參訪。由聖若瑟大學麥侍文校長、莫祈務副校長,巴波沙副校長,劉鈺馨商學及法律學院院長以及農韻淇學生事務長接待。此外,澳門英國商會2019/2020學年獎助學金的得獎學生代表亦有出席是次見會面,並向澳門英國商會衷心致謝。

探訪期間,聖若瑟大學代表團帶領澳門英國商會的代表團參觀大學校園及畢業學生作品展覽,及後共進午餐。是次活動成果豐碩,為聖若瑟大學與澳門英國商會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讓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增進關係。

請按此連結瀏覽更多照片

0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