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
news

澳門聖若瑟大學與巴西Universidade Presbiteriana Mackenzie簽署合作備忘錄,建立兩校合作關係

2024-02-23

23

Feb

23/02/2024

聖若瑟大學和Universidade Presbiteriana Mackenzie於2024年2月8日遠端簽署了一份合作備忘錄,旨在建立兩所大學之間的密切學術關係和良好協作。



聖若瑟大學和Universidade Presbiteriana Mackenzie,分別由校長麥侍文教授和Dr. Marco Tullio de Castro Vasconcelos教授代表,於2024年2月8日遠端簽署了一份合作備忘錄,旨在建立兩所大學之間的密切學術關係和良好協作。

此次合作旨在加深互惠互利,加強教職員工、研究人員和學生之間的學術流動性;聯合教學、研究或文化活動(課程、研討會、會議和出版物);開展可取得雙學位的學分銜接課程;員工職涯發展;在兩所大學共有的教育、哲學和宗教研究等領域部署教材、資源和推廣活動。


Universidade Presbiteriana Mackenzie可追溯到19世紀,當時長老會的傳教士和教育家在聖保羅創辦了美國人學校。在巴西歷史上,新學校的建立標誌著一個轉捩點。學校引入了一系列領先和創新的教育及社會實踐。其中,招生政策中種族歧視相關的規條已被廢除,設立男女混合班級,禁止體罰等。 1896年,工程學院成立於一座名為Mackenzie Building的建築中。它成為了該國最古老的社區私立教會學校。Mackenzie College從此誕生於這座新建築中,並很快就開始提供多種課程。 1952年,在六十年的傳統科學教育中,該機構獲得巴西政府授予大學的名銜。其對城市和國家的社會經濟和技術需求的貢獻得到了認可。在接下來的幾十年中,麥肯錫長老會大學成為了全國最大最有聲望的大學之一。來源:UPM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