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澳門演講家協會聯同廣東省人力資源協會訪問聖大

2022-09-21

21

Sep

21/09/2022

澳門演講家協會聯同廣東省人力資源協會於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日下午,訪問聖大青州校舍,並與教育學院和持續進修處進行交流。



為加快本澳青年融入大灣區發展,提升青年職場競爭力,澳門演講家協會聯同廣東省人力資源協會於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日下午,訪問聖若瑟大學(聖大)青州校舍,並與教育學院和持續進修處進行交流。

會議中廣東省人力資源協會及澳門演講家協會代表向聖大介紹了大灣區標準體系的建立和《職場有效溝通能力培訓規範》,三方就如何提升大學生和職場人士提升演講技能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展開討論。

是次訪問人員包括:廣東省人力資源協會黨支部書記兼執行會長楊潔女士、當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李穎鋒先生、澳門演講家協會會長黎俊文先生、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林蔓瑩女士及澳門天主教教育委員會主任陳庭鋒先生。

聖大代表包括教育學院院長葛贇教授、教育學院曹霽月女士、學生及校友事務處學生事務長農韻淇博士、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處處長林佩盈女士及大學發展處何鈺霖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