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澳門展現真我協會(IC2)舉辦世界地球日

2021-04-28

28

Apr

28/04/2021

Prof. Michael Trimarchi was invited to be a guest at the IC2 World Earth Day event, organised under the guidance of USJ MBA alumnus, Ms. Ada Lo, with the aim of educating and engaging employees and consumers on healthy living and sustainable practices.



4月22日聖若瑟大學(聖大)商學及法律學院 Michael Trimarchi 教授受邀參加在澳門雅辰酒店舉辦的世界地球日活動。是次活動由聖大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畢業校友Ada Lo女士負責籌辦,希望為本澳在職人士和消費者藉著參與健康的生活和可持續實踐推動該方面的教育。

本次活動系列一共進行了五個星期,主題為 “在活動籌備中 – 如何將不可能變成可能?”,並由聖大校友 Ada Lo女士帶領著八位來自澳門展現真我協會(IC2)有特殊需要的學生完成籌備至管理整個世界地球日活動。

IC2 名為“I can too” ,“我也做得到”,是澳門一間非牟利組織。管理成員包括自閉症和智障人士,持續推廣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倡議,著重提高社會對他們對平等的信念的認識及其重要性。

由IC2學生管理的活動系列包括植樹儀式,在酒店的花園中種植了三棵2米長的梅花松樹。為了支持可持續發展活動的主題,特別是在珍惜資源的同時,激勵其他人為建立一個更好的社區。植樹儀式結束後,活動在雅辰酒店的網球場繼續進行,到場嘉賓和參與者與IC2學生合作進行了一場有趣的匹克球比賽,隨後舉行了午餐會和畢業典禮。Michael Trimarchi 教授向IC2學生派發IC2畢業證書。畢業生成功舉辦世界地球日活動而付出的努力受到了許多人的稱讚。

這項賽事是由澳門IC2與雅辰酒店、北京星河公益聯盟、澳門龍航體育協會和澳門綠色未來基金會合作組織的。嘉賓包括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的代表,社會工作局代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代表以及IC2成員及多個支持團體代表。

Photo 1

Photo 2

Photo Extra if needed 2

 

 

 

 

Photo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