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8
news

澳門學生事務協會上週造訪聖大

07/22/2020

22

Jul

01/01/1970

澳門學生事務協會七月廿二日造訪聖大



澳門學生事務協會 (Macau Student Affairs Association) 代表團於 2020年7月22日蒞臨本大學參訪,由聖若瑟大學巴波沙副校長及農韻淇學生事務長兼澳門學生事務協會理事長接待。30位代表團成員分別來自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及澳門鏡湖護理學院。

參訪期間,代表團成員首先分享各院校的學生事務發展,特別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學生支援服務。隨後參觀大學校園,並於下午在聖大舉行理事會會議。會員一致認為,定期的交流可讓各成員了解不同院校的教育理念和校園文化,對推動和提昇學生服務有莫大幫助。

澳門學生事務協會代表團包括會員大會會長彭執中、副會長朱振榮、理事會副理事長蘇桂龍、譚潔玲、鄒辰寵、劉穎欣及監事會副監事長周桂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