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news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參訪聖大青洲校舍

2021-05-12

12

May

12/05/2021

2021年5月7日上午,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教青局)老柏生局長率領該局人員一行十人到訪聖若瑟大學(聖大)的青洲校舍,聖大校長麥侍文教授和大學管理層領導熱烈歡迎。



2021年5月7日上午,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教青局)老柏生局長率領該局人員一行十人到訪聖若瑟大學(聖大)的青洲校舍,聖大校長麥侍文教授和大學管理層領導熱烈歡迎。在校長及副校長張曙光教授陪同下,教青局一行參觀了本校設施隨後,與本校管理層領導進行了交流。

在會議上,校長強調了局方的支持對青洲校舍發展的重要性,因為“沒有前高教局、前教青局的支持,這個校園就不可能建立”。會上,老柏生局長等也介紹了合併重組後的結構和框架,並和聖大成員分享如何更好地參與在工作當中。局長更表達對聖大的多元文化學習氛圍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園內來自多個地區的外地學生和教學人員令聖大擁有國際化的環境,是聖大其中一個主要特色。

是次教青局到訪人員還包括龔志明副局長、丁少雄副局長、阮佩賢副局長、教育研究及規劃廳黃健武廳長、教育資源廳馮若梅廳長、高等教育廳許嘉路廳長、素質保證處岑曉東處長、高教合作交流處高級技術員梁麗珊及高等教育廳技術員趙紀文。

!DSCF7686

!DSCF7690

!DSCF7510

!DSCF7537

!DSCF7601

!DSCF7625

!DSCF7660

!DSCF7476

!DSCF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