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news

政協委員進聖大分享奮鬥歷程

2021-04-13

13

Apr

13/04/2021

“政協委員進校園” 系列活動在 4月12日於聖若瑟大學舉行



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辦,聖若瑟大學協辦的二O二一年度”政協委員進校園”系列活動之”政治委員與你分享” 4月12日於聖若瑟大學舉行。
是次活動邀請了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李向玉、福建省政協委員宋碧琪為演講嘉賓,與師生們分享經驗及勉勵學生把握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多思考不同的發展空間,朝有興趣的領域多
作嘗試,並提早思考和規劃未來發展方向。活動多達百多名師生踴躍參加。

在演講中,李向玉先生提及到聖大和青洲校舍的歷史發展,搭建起天主教與中國之間的“第一座橋樑”,以及與葡語國家高等教育的發展與合作。

而宋碧琪女士深入地介紹了澳區省級政協的選舉方式及其代表特別行政區及其人民的方式。她還鼓勵學生參與其中,並注意本地事務,了解中央政府政策的重要性。

是次活動以演講者與學生之間的問答環節結束。

出席嘉賓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政協工作處處長王曉剛,以及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成員,包括: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馬志毅先生;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何倫先生;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副會長王淑欣女士;對外事務委員會陳志玲女士,以及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副理事長蔡明威先生。

WechatIMG612

cppcc1

WechatIMG607

WechatIMG610

WechatIMG606

WechatIMG608

WechatIMG613

WechatIMG615WechatIMG614

WechatIMG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