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慶回歸環保作品比賽

2023-01-03

03

Jan

03/01/2023

2022年12月15日,學生及校友事務處舉辦”慶回歸環保作品比賽”。



2022年12月15日下午, 學生及校友事務處舉辦”慶回歸環保作品比賽”。藉此平台讓同學組隊合作,發揮設計天份,以環保物料完成藝術作品,同時更深入了解澳門和祖國的關係。比賽評審團隊包括有圖書館館長陳安怡女士, 藝術及人文學院吳嘉敏教授,以及科學及環境研究所李旻達博士。參賽作品評分標準為設計美觀,環保物料的使用,及澳門回歸的象徵。

 

得獎隊伍如下:

冠軍: ESG (Liang Shiyue, Xie Wanting)

亞軍: 隨便啦 (Ma Jianjun, Lin Rongsi, Yin Jinli)

季軍: GoCrafts (Sherwin Hng Xuan Wen, Ung Pei Ieng)

優異: 是旦啦 (Kou Lok Cheng, Cheong Peng Hou, Tam Sio Teng)

 

恭喜各得勝隊伍!

 

是次比賽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贊助。比賽活動支持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之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