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news

廉政公署在聖大舉辦大學生廉政講座

03/06/2018

06

Mar

01/01/1970

廉政公署3月6日在聖大舉辦大學生廉政講座



澳門廉政公署宣傳教育處處長歐敏華和宣傳主任盧錦嬌等三人於3月6日受聖大邀請,前來青洲校舍舉辦一場大學生廉政講座。她們受到聖大副校長楊誠教授、商學院工商管理學士課程主任Ansoumane Douty Diakite博士和學生事務長農韻淇、行政主任黃穎斌等和商學院學生的熱烈歡迎。

講座中,盧主任重點講解了澳門的第19/2009號法律(預防及遏止私營部門賄賂),並且同聖大師生就澳門法律規定的賄賂種類、被害人告訴的程序、以及如何應對房地產等行業中的賄賂和詐騙等實際問題進行了熱烈的討論和問答。楊副校長對廉署來賓表示感謝,認為是次活動有助於幫助師生瞭解澳門預防腐敗的法律制度,尤其提高了學生畢業後從事私營部門工作時抵制賄賂誘惑的能力。

IMG_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