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news

巴西駐港澳總領事代表團拜訪聖若瑟大學

2023-02-27

27

Feb

27/02/2023

巴西駐港澳總領事馬一諾大使聯於上星期五2月17日到訪聖若瑟大學。



巴西駐港澳總領事馬一諾大使聯同兩位領事Ivan Carlo Padre Seixas和Alexandre Alvim Ribeiro於上星期五2月17日到訪聖若瑟大學(聖大)。

總領事代表團一行的訪問是為了鞏固於2022-2023年上半年簽署的諒解備忘錄  ,旨在促進巴西與澳門特別行政區之間學術交流和合作, 在聖大任命首名來自吉馬良斯.羅莎研究所(Instituto Guimarães Rosa)的講師。

總領事一行參觀了聖大青洲校區並與聖大校長麥侍文教授舉行了會議。聖大校長麥侍文教授對與總領事一行表示歡迎,並於會議中簡單介紹了與巴西高等教育機構開展的學術合作,又藉此機會讚揚吉馬良斯.羅莎研究所的講師於聖大的表現。

出席會議的還有藝術及人文學院院長Carlos Sena Caires 、工商管理系主任Alexandre Lobo教授、博士學位課程主任Adérito Fernandes Marcos教授、國際事務主管Ana Paula Mota女士,語言及文化系主任 Tânia Ribeiro Marques教授以及吉馬良斯.羅莎研究所的講師Camila Oliveira Macêdo。

[由左至右: Tânia Ribeiro Marques, Adérito Marcos, Alexandre Lobo, Carlos Sena Caires, Camila Oliveira Macêdo, Stephen Morgan, Manuel Innocêncio de Lacerda Santos Jr, Ivan Carlo Padre Seixas, Alexandre Alvim Ribeiro, Ana Paula M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