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news

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代表團到訪聖大探討未來合作

2023-05-31

31

May

31/05/2023

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產業發展部常務副總監蔣昕女士率團訪問澳門聖若瑟大學,推動企業與大學之間的聯繫。透過對聖大加深了解,並邀請有潛力項目和相關研究人員探討未來與大橫琴的進一步發展和合作。



2023年5月31日,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產業發展部常務副總監蔣昕女士率團訪問澳門聖若瑟大學(聖大),推動企業與大學之間的聯繫。 是次訪問由聖若瑟大學商業學及與法律學院與學生和校友事務辦公室的代表進行了深入交流,並包括參觀位於青洲校舍和新口岸校區科學和環境研究所內的實驗室和設施 。

交流中,蔣女士指出,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已累積孵化近950家企業,並邀請有志於創業或選擇在立足於橫琴的公司工作的海外人才、企業家和應屆畢業生創業。同時,介紹了公司所提供的廣泛服務,並鼓勵校內員工和學生在不久的將來到訪參觀交流。 此外,人才服務高級經理周宇澄先生介紹了有關第三屆“橫琴國際科技創新創業大賽”之細節,截止報名時間為2023年6月30日下午4點(北京時間),比賽獲勝者獎金高達1億元人民幣。周宇澄先生邀請師生積極參加本次比賽。 講座結束前,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高級招聘經理江吉发先生也鼓勵聖大的畢業生充分利用現有的招聘和職業匹配服務,發揮所長,到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了解就業發展機會。

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在橫琴和珠海管理超過12個孵化和辦公綜合體,透過是前訪問,蔣女士對聖若瑟大學加深了解,並邀請有潛力項目和相關研究人員探討未來與大橫琴的進一步發展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