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news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於聖大進行短期學習

2021-12-15

15

Dec

15/12/2021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數十名研究生於12月13-15日到聖若瑟大學進行學校學習交流。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數十名研究生於12月13-15日到聖若瑟大學進行學校學習交流。此行一共有20位來自佛山科學技術學院的師生參與一連三日的短期課程。課程分別由商學及法律學院Douty Diakité教授及科學及環境研究所Karen Tagulao教授為同學進行演講。聖若瑟大學副校長張曙光教授及商學及法律學院院長劉鈺馨教授出席了開班儀式並歡迎佛山科學技術學院之領導及學生們的到來。

課程結業儀式於12月15日由導師Karen Tagulao教授Alexandre Lebel教授及Saidu Bashir教授頒發了證書致各研究生。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領導包括:佛山科學技術學院經濟管理學院黨委書記劉軍教授,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聶呈榮教授,生命科學與工程學院副院長李英教授,研究生處辦公室主任甘作為教授,研究生處招生科科長宋超教授,研究生處培養科科長賴小東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