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主教座堂葡文團到訪青洲校舍

2021-01-19

19

Jan

19/01/2021

本月十六日,來自主教座堂葡文團體不同年齡層的成員到訪了青洲校舍。



本月十六日,來自主教座堂葡文團體不同年齡層的成員到訪了青洲校舍。聖若瑟大學(聖大)校長麥侍文教授的歡迎辭中指出,聖大是屬於澳門教區的,所以也屬於每一位教友,他們應當把聖若瑟大學視為 “他們的大學”。

是次校園參觀中,校方首先向到訪團體介紹了大學的歷史、學位課程、學生生活等資訊,隨後陪同一眾教友參觀了課室、工作室、實驗室等校園設施。最後於宿舍大樓內,一邊享用小食,一邊欣賞校園景色,並作進一步交流。大堂葡文團體成員對是次參訪聖若瑟大學的機會表示感恩,加深了對聖大的了解。

校方也歡迎他們再次到訪,亦期待日後其他機構或組織的成員到訪。如對校園或課程有興趣,可於辦公時間聯絡大學的招生事務部sro@usj.edu.mo 查詢。

Cathedral Parish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