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
news

中國科學院海洋研究所代表團到訪聖大

12/17/2020

17

Dec

01/01/1970

來自青島的中國科學院海洋研究所 (IOCAS) 代表團一行8人於本月16日早上到訪聖若瑟大學(聖大)青洲區總部校園。



來自青島的中國科學院海洋研究所 (IOCAS) 代表團一行8人於本月16日早上到訪聖若瑟大學(聖大)青洲區總部校園。聖大環境科學研究所所長David Gonçalves教授帶領代表團參觀校園內實驗工作室及宿舍等設施。隨後在聖大副校長巴波沙教授及助理校長Kevin Hannam教授主持的會議中與多位聖大環境科學研究所的研究員交流及討論雙方未來合作計畫。

是次代表團中包括中國科學院海洋研究所楊紅生常務副所長、張立斌教授、李軍教授、 李賢副教授、 李賢教授、張輝教授、 孟令紅教授 ,丁奎博士後研究員以及張雙豔博士生。 

IMG_1283

Layer 0

IMG_1298

IMG_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