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語文童樂」計劃教材和叢書首次亮相塔石藝墟

2022-12-15

15

Dec

15/12/2022

由銀娯基金會捐助,聖若瑟大學林家駿主教教育研究中心推行的「語文童樂:銀娛讀寫支援及研究計劃」於2022年11月17-20日首次參與塔石藝墟,與家長、教師和幼兒教育工作者分享和介紹研究成果。



銀娯基金會捐助,聖若瑟大學林家駿主教教育研究中心推行的「語文童樂:銀娛讀寫支援及研究計劃」於2022年11月17-20日首次參與塔石藝墟,與家長、教師和幼兒教育工作者分享和介紹研究成果。由聖若瑟大學出版的第一輯和第二輯《學會閱讀》叢書、共讀大圖書、《學前語文學習卡》及《學前語文兒歌集》均有展出,吸引不少業界人士查詢和交流。

「語文童樂:銀娛讀寫支援及研究計劃」旨在語文發展方面支援學校、兒童及家長。過去曾舉辦教師培訓、家長教育講座及親子共讀工作坊等活動。歡迎有意合作學校聯絡本計劃查詢。

如有意訂購計劃產品,歡迎致電林家駿主教教育研究中心。電話:85925695;電郵:dlcre@usj.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