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
news

「聖大學生勇奪第四屆中國工業設計大獎 – 金獎」

12/07/2020

07

Dec

01/01/1970

聖大學藝術及人文學院學生張凱行獲得第四屆中國”馮如杯”工業設計大賽暨2020江門”市長杯”工業設計大賽總決賽 “概念設計組” 金獎。



聖若瑟大學藝術及人文學院學生張凱行在上週12月3日,於江門恩平舉辦的第四屆中國”馮如杯”工業設計大賽暨2020江門”市長杯”工業設計大賽總決賽,獲得”概念設計組” 金獎。 

在聖若瑟大學藝術及人文學學院創意產業部教授何錦輝的陪同下,張同學為其晉級作品在當天上午參加了總決賽答辯,最终晉級總決賽。 在選出的16件作品經過答辯及現場打分評選,決定金銀銅獎項。  而聖大學生的畢業代表作品更成為澳門區唯一得獎作品。

是次大賽吸引了全國各地眾多工業設計師和學生參與,共徵集了787件作品,其中產品組別31件,概念組別756件。  經過多位專家反覆評審,最終評選出各組別晉級總決賽答辯作品,其中概念設計組8件、產品設計組8件,共16件得獎作品。

6-1607037476

9-1607037477

unnamed-6

unnamed-5
(Prof. Vincent Ho and Ms. Athena Cheong Hoi Hang)

1-1607037475

chair
(Graduation Project of Ms. Athena Cheong Hoi 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