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2024聖大就業展

20

Mar

2024聖大就業展將於 3 月 20 日上午 11 時至下午 4 時在青洲校舍舉行。



由聖若瑟大學 (USJ) 主辦的2024聖大就業展將於 3 月 20 日上午 11 時至下午 4 時在青洲校舍舉行。今年,就業展將為學生及校友提供來自30多家企業/機構的共1,000多個工作崗位

詳情:

日期:2024 年 3 月 20 日
時間:11:00 – 16:00
地點: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1/F

Download 展位及參展單位 >>

Download 展位場地平面圖 >>


展位

就業展的展位將會安排於教學樓一樓之101, 102, 104, 105號課室。

USJ101USJ102USJ104USJ105
  • 酒店及休閒旅遊
  • 社會服務/公益慈善
  • 教育/培訓
  • 交通
  • 銀行
  • 公共服務
  • 人力資源
  • 零售
  • 性格測試及結果分析
  • 職涯探討
  • 升學資訊
  • 其它查詢

就業講座/座談會

  • 1 March 2024, 14:30@USJ301: 勞工事務局青年就業講座 (Information on support services for local youth employment and job market in Macao)
  • 20 March 2024, 14:45@USJ301: 中山市易創空間及創業資訊分享 (Information on entrepreneurship in Zhongshan Yichuang Space)
  • 22 March 2024, 15:30@USJ505: 面試技巧及教師職業發展規劃交流分享 (Becoming a Teacher: Tips for Job Interview)

問:我目前是就讀聖大大一學生,我適合參加就業展嗎?

答:   就業展鼓勵各年級的學生參與,你可在探索就業意向的同時,參與特設性格測試站和其他活動攤位,以了解你在學業領域或職業道路上的興趣。

 

問:我沒有澳門居民身份證(BIR),就業展對我來說有用嗎?

答:   展上某部份機構將提供對非澳門居民職位申請。非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之學生,我們仍然鼓勵你參加此活動,瞭解各行各業的情況,並對本澳就業市場作初步的了解。同時,就業展也為學生提供建立聯繫、收集信息和探索潛在職業道路的平台,歡迎我校不同國藉的學生及校友參加。

 

問:我目前沒有就業計劃,並打算繼續升學。就業展對我來說重要嗎?

答:就業展除就業信息外,還提供有關升學、創業和自我認識的資訊,同時提供有關就業市場、行業趨勢和建立社交網絡的寶貴見解,獲益良多。

 

問:參加就業展,我需如何準備?

答:  建議如下:

       1.提前瞭解參展公司的相關資訊;更新並攜帶你的履歷或作品集;

       2.準備一份簡明扼要且有說服力的自我介紹;

       3.同時可穿著符合所定行業或目標公司期望的專業服裝;

       4.準備問題清單向企業主提問,展示你的興趣和參與度。

     

如有垂詢,歡迎致電學生及校友事務處盧小姐或蘇先生(電話:8592 5699;電郵:osaa@usj.edu.mo)。

 


活動照片請查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