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2023年兒童及青少年健康與福祉國際研討會

24

Nov

2023年兒童及青少年健康與福祉國際研討會於11月24日假聖若瑟大學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舉行.



「2023年兒童與青少年健康及福祉國際研討會」專供社會工作、心理學、教育、公共衛生、醫學及其他關注兒童與青少年健康及福祉的學術界人士參與。本次研討會由一直致力於學術研究聖若瑟大學健康科學學院澳門社會發展觀察中心葡萄牙天主教大學、和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共同主辦,並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本次跨學科會議旨在為學者、研究人員、從業者和決策者提供一個論壇,使他們能夠相互聯繫,為有關兒童和青年健康與福祉的知識和政策建設做出有意義的貢獻,特別是根據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3。

可持續發展目標 3 是確保兒童和青年的健康生活并促進其福祉。健康及福祉在人的一生中佔一重要席位,而童年是人類發展的一個關鍵階段,「兒童的最大利益」應被視為一個首要的考量(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1990)。想要讓兒童和青少年快樂的成長並與社會相融合,先決條件是需要提升社會整體的福祉及發展。然而,要全方位的保護兒童及青少年,仍有許多區域性和全球性的挑戰需要面對。

請瀏覽官方網頁了解更多有關詳情 》


詳情:

日期: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
時間:10:00 – 18:30
地點: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

線上登記 >

📆 Add to my Google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