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設計智識周2021-服務設計 創新經濟

23

Jun

KODW 設計智識周2021-服務設計 創新經濟於 6月23-24日辦網上主題環節和互動工作坊.



在新經濟下,為甚麼服務設計的角色對城市和企業更為重要?要打造出色的用家體驗及獲得理想的成果,你的企業就只差重要的一小步,就是以人為本的設計!

KODW 匯聚50多位本地及全球創新領袖及專家,就如何更好地邁向下一個常態,分享他們的觀點與見解。作為亞洲一個獨特的跨領域學習及交流平台,KODW助你在創新道路上釋放巨大想像力,以創意、勇氣、同理心、清晰及縝密的商業頭腦,迎接當前最迫切的問題。

立即參加KODW 2021,感受服務設計如何重塑零售、旅遊、智能生活及高齡健康等方面的未來。

 

設計智識周2021亮點:

  • 首次於香港ViuTV (96台) 進行直播,並將於網上、各大社交平台同步播放
    全球觀眾免費參與是次實時直播
    提供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即時傳譯

論壇直播日期: 2021年6月23 – 24日

立即登記: https://bit.ly/3yRx6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