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聖若瑟大學傳播與媒體碩士學生開放課

06

Jun

USJ’s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is launching an Open Class Exhibition titled “The Other” on 6 June 2021 at Creative Macau.



聖若瑟大學傳播與媒體系碩士學生將於2021年6月5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六時,假創意空間展示學年作品 。

開放課作品涵蓋了視聽媒體製作、市場營銷和企業傳播 、系統化創作與創業 、媒體、社會及文 化、信息圖和多媒體設計、公共關係和項目統籌、道德和全球公民、視覺文化。是次活動旨在與 本澳社區分享學生在碩士學習生涯完成的作品,並以個人方向進一步參與創作。

聖若瑟大學傳播與媒體碩士課程結合夢想、創新和傳統三方面,成為本澳該領域的學術參考。目 前,多名學生正修讀本課程,並將於2020-2022學年完成學位。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大力推動 文化、藝術和傳播等方向的多元發展,聖若瑟大學創意產業學院和創意空間一直以來不斷合作配 合。

傳播與媒體系碩士學生誠意邀請公眾及傳媒代表出席,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假創意空間(澳門冼星海大馬路,文化中心地下)舉行,免費入場。

如有任何關於開放課諮詢,請聯絡傳播與媒體主任 José Manuel Simões教授。 請電郵至 jmsimoes@usj.edu.mo 或致電 (853) 6809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