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澳門頌》音樂會

29

Nov

聖若瑟大學藝術及人文學院語言及文化學系欣然宣佈由葡萄牙之家樂團主辦的音樂會 “澳門頌:在澳門之旅中通過音樂和詩歌學習葡語”。



聖若瑟大學藝術及人文學院語言及文化學系欣然宣佈將舉辦《澳門頌:在澳門之旅中通過音樂和詩歌學習葡語》音樂會(Concerto Tributo a Macau: aprender Português através da música e da poesia numa viagem por Macau)。 音樂會將於2023年11月29日下午6時假聖若瑟大學校青洲校區黃昇雄展覽廳地面層舉行。音樂會將由葡萄牙之家樂隊(Banda da Casa de Portugal)演奏,其中包括一些以澳門為靈感的原創作品。

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讓您體驗這個非常特別的地區的豐富文化和藝術表現形式,並了解葡萄牙語,與我們一起參加這場精彩的音樂慶典吧!

詳情: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時間:下午 6 時 
地點: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黃昇雄展覽廳 G/F

*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參與

📆 Add to my Google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