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澳門居民婚姻及家庭生活不同階段的需求調查」發佈會

25

Jun

「澳門居民婚姻及家庭生活不同階段的需求調查」發佈會於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下午3時,假聖若瑟大學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進行。



2021年適逢本會成立40週年,而澳門天主教美滿家庭協進會一直關注澳門市民家庭健康及發展,因此透過與澳門聖若瑟大學合作,由天主教澳門教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及澳門基金會贊助,進行一項名為「澳門居民婚姻及家庭生活不同階段的需求調查」;此計劃目的為了解每個階段的家庭生命週期發展,探索其任務危機作預防、及每個階段所需要的服務作出規劃準備。

本研究結果將規劃和設計社會/教會服務,以滿足有關健康家庭生活的需求。此外,這項研究的報告還可以為設計家庭生活教育,婚前準備和婚後適應服務作參照。

發佈會於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下午3時,假聖若瑟大學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進行。藉此與各界熱心人士及友好單位共同交流調查成果。

詳情:

日期: 2021年6月25日
時間: 下午3時 -5時30分
地點: 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

座位先到先得,現場不設劃位

加到我的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