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粵港澳大灣區經濟貿易促進會到訪聖大

2021-01-30

30

Jan

30/01/2021

一月廿八日,粵港澳大灣區經濟貿易促進會代表到訪聖大並進行了會議。



一月廿八日,粵港澳大灣區經濟貿易促進會代表到訪聖大並進行了會議。

該會向聖大介紹了其計劃主辦的活動以及未來動向,當中包括如何協助澳門成為中國與葡語國家的經貿平台,以及磋商了聖大與內地院校合作的可行性、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事宜。

出席會議的成員包括粵港澳大灣區經濟貿易促進會會長程韋莉女士、副會長郭凱琳女士、理事長黃家豪先生、監事長薛文聰先生及廣州工商學院國際教育學院/創業培訓學院項目副主任李權桓先生、聖大商學及法律學院院長劉鈺馨教授、學生及校友事務長農韻淇女士以及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實習及就業服務)主任劉焯軒先生。

Meet with Economic and Trade PRomotion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