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news

安哥拉共和國駐澳總領事館拜訪聖若瑟大學獲熱情接待

2024-02-01

01

Feb

01/02/2024

由安哥拉共和國駐澳總領事館總領事Eduardo Velasco Galiano先生帶領的安哥拉共和國駐澳總領事館代表團於2024年1月30日拜訪聖若瑟大學。



為持續關注雙方於高等教育交流事務方面的發展情況,由安哥拉共和國駐澳總領事館總領事Eduardo Velasco Galiano先生帶領的安哥拉共和國駐澳總領事館代表團於2024年1月30日拜訪聖若瑟大學。

在訪問期間,聖若瑟大學副校長(國際事務) 巴波沙教授和國際事務處經理施寶娜女士與代表團會面,藉此討論各種交流領域的可持續合作機會。

代表團就聖若瑟大學對來自安哥拉的學生提供的獎學金支持、校園環境及人際氛圍表示高度讚賞。總領事表示:“對學生來說,有機會在聖若瑟大學學習並體驗澳門的生活是一個十分寶貴的機會。”

安哥拉共和國駐澳總領事館於2021年2月首次到訪聖若瑟大學,雙方就加強合作及促進未來交流機遇進行了討論。

參與是次拜訪之代表團成員包括安哥拉共和國駐澳總領事館副領事Teresa dos Santos女士和總領事助理Paulo Silva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