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水平能力證明

聖若瑟大學的許多課程都需要申請人提供英語水平證明,以便證明他們有能力參與課程作業並在聖大的學習環境中有出色的表現。

所有學士學位和哲學預科課程的申請者均須提供英語水平證明。他們需要證明在申請聖大前已通過適當程度的英語學習。例如,截止課程註冊日取得兩年有效期內的雅思成績 5.5 分或託福成績 (iBT) 46 分及以上,則表明入學時英語能力達到可接受的水平。若申請者獲得雅思6.0分或託福 (iBT) 60分(滿分120分), 便可直接申請免修英語課。

如果上述課程的申請人無法提供符合條件的英語證明,在被大學錄取後,他們須按要求參加英語分班考試。英語分班考試成績低於 C1 水平的申請人必須修讀額外的英語課程。但是,達到C1水平的申請人可以在英語語言中心主任准予下免修英語課程,而達到B2或C1水平的申請人也可以申請參加英語豁免考試,若該考試成績達到高階段B2(B2+)水平或以上則可免修英語課。

碩士和博士課程的非本地申請者都必須於本校面試期間接受英文水平能力評估,或提供分數相當於雅思平均分6分或以上的證明,以證明其英語水平。如果申請者(a)來自英語國家,或(b)提供聲明,證明其學士/碩士學位在教學語言為英語的大學中取得,則可豁免這一要求。

最後更新: November 25, 2022 在 3:41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