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2018澳門大專生國際學生證計劃

27

Sep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推出「2018澳門大專生國際學生證計劃」



為鼓勵大專學生出外交流學習,拓寬國際視野,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今年繼續推出澳門大專生國際學生證計劃,凡於本澳高校修讀高等教育課程的學生,或於澳門以外高校修讀高等教育課程的澳門學生均可於8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間提出申請。

國際學生證(ISIC)是目前唯一國際上認可的學生證明文件,亦是唯一獲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認可的學生證。持有該證的學生出外交流時,可在逾130個國家享有多達4萬項消費優惠,例如購買機票、歐洲火車票、住宿等折扣優惠,免費或以優惠價參觀博物館、音樂會、旅遊景點及文化活動等。

高教辦將於9月27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聖大教學樓地下設置攤位,提供現場辦證服務。學生只要帶備澳門居民身份證/通行證/護照、2018/2019學年有效學生證以及相片便可即時辦理申請。

詳情請查閱計劃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