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2
news

聖若瑟大學與三所天主教區中學簽訂直接升學協議

11/03/2020

03

Nov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與三所本地天主教區學校簽訂直接升學協議,包括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及第六 校和聖保祿中學。協議包含由羅掌權先生捐贈給三所學校各兩項全額及半額獎學金,讓受惠學生可於聖 若瑟大學升讀本科學士學位。



11 月 3 日,聖若瑟大學與三所本地天主教區學校簽訂直接升學協議,包括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及第六 校和聖保祿中學。協議包含由羅掌權先生捐贈給三所學校各兩項全額及半額獎學金,讓受惠學生可於聖 若瑟大學升讀本科學士學位。

直接升學協議由聖若瑟大學校長麥侍文教授與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黃建⺠校長、第六校喬樹勇校長以 及聖保祿中學校長陳信望神父簽署。本年度受推薦直接升學的學生將從「聖若瑟大學羅掌權獎學金」獲 得全額及半額獎學金。

聖大已在 7 月份與羅掌權先生簽訂 6 項全額及 6 項半額本科生獎學金。為培育天主教區中學學生並可延 續在天主教環境下升讀大學,聖大希望通過學校的推薦及直接升學協議為畢業生提供升讀聖大的機會。

現時就讀以上三所學校的高三年級學生可於本年 12 月尾開始申請,該校校長將通過學生的學業成績、社 區服務、校內成就及天主教區進行評選後推薦予聖若瑟大學。

IMG_0900

(從左到右: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喬樹勇校長; 聖若瑟大學校長麥侍文教授; 聖保祿中學校長陳信望神父; 及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黃建⺠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