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頁(2024年度「聖若瑟大學與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合辦課程」—資訊欄

課程資料

📌  "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成員,報讀本課程可享85折學費優惠
📌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2023-2026"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及"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公開課程學費優惠計劃"皆不適用於報讀本課程。
📌  課程截止報名為2024年05月20日。

課程詳情:

導師:梁嘉俊先生
日期:2024年05月23、30日及06月06日
時間:週四 19:00 – 22:00
課時:9小時(共3節)
地點: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
語言:粵語授課
模式:面授教學
對象:社工、從事復康工作者、輔導員、醫療團隊、老師、家長、教會牧者及有興趣人士
學費:"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 澳門幣980)
 非"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澳門幣1,153)
線上登記表格:按此

講者簡介:

梁嘉俊先生

梁嘉俊,患先天性青光眼,六歲完全失明,自小在澳門接受融合教育,大學主修心理系,2019年修畢並獲頒心理輔導及治療碩士學位。畢業至今,一直任職澳門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心理輔導及活動協調員。2017年6月至2023年6月間代表仁慈堂擔任澳門特區政府復康事務委員會正選委員,協助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構思、推行、協調和監察有關殘疾的預防和有助殘疾人士復康及融入社會的政策。2023年起,代表仁慈堂擔任澳門特區政府復康事務委員會無障礙事務工作小組正選成員,就特區政府於無障礙環境建設的政策、相關計劃及工作提供意見及建議;負責促進政府、業界及民間機構對改善無障礙環境建設的交流和合作,提高社會的關注;同時,對提高公眾對無障礙的認識,以及有關範疇的教育和推廣計劃提供意見。


報名方式

2024年度「聖若瑟大學與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合辦課程」報名安排將以「先登記,後通知,再報名」方式進行。

  • 所有對課程有興趣之人士(包括"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 非"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 ),歡迎填妥網上登記表格或聯絡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處以完成課程登記。
  • 報名詳情,請按此瀏覽(資料以2024年度「聖若瑟大學與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合辦課程」—資訊欄 > 報名方式所列之資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