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I. 申請

提交申請

如何提交申請?

請在申請期內通過我們的網站(點擊立即註冊)網上提交申請。

是否可以在網上申請系統中多次提交申請表?

不可以。申請僅可提交一次,請注意。

如何知道我已成功完成網上申請?

如果您已成功提交申請,則會收到我們發送的確認電郵,電郵中包含您的申請編號。

如何取消聖若瑟大學申請?

請通過+853 8592 5678將您的請求發送至學術事務部—入學事務,或發送郵件至 admissions@usj.edu.mo

 

所需文件

無法備齊網上申請所需文件時應如何處理?

在申請時,申請者需上傳符合大學入學要求的學術背景證明文件電子版。之後申請者應儘快提交所需文件,否則無法完成入學程序。未能提交全部所需文件的學生將無法按時入學。此外,如果申請者未能提交全部所需文件,聖若瑟大學將保留拒絕、撤銷申請或退回費用的權利。

我沒有文件原件。可否申請?

在申請時,申請者需上傳符合大學入學要求的學術背景證明文件電子版。未能在入學程序中提交所需文件原件的學生將無法按時入學。此外,如果申請者未能提交全部所需文件,聖若瑟大學將保留拒絕、撤銷申請或退回費用的權利。如果您已被我校錄取,則需提交所需文件原件,方能完成入學程序。

我是一名今年即將畢業的申請者,無法在早期階段提交完整的成績單和畢業證書。可否申請?

可以。請在申請階段把包含您的最新成績單的全部必要文件上傳至您的個人頁面。之後,申請者在入學前需提交其他所需文件,包括完整的成績單和畢業證書。

我曾經在另一所學院/大學學習。是否可以將我當下/先前的學分轉至聖若瑟大學?

如果申請者之前在其他地方學習過類似學術水平的課程,和/或根據大學的標準(《聖若瑟大學學術規章》)具備在相應領域的已證明成就或能力,則可要求免修所選課程的某些學分。請在查看更多資訊。

我希望申請學位後教育文憑課程(PGDE)。如果無法提供額外所需文件,申請是否會被考慮?

成功提交全部所需文件是學院遴選課程潛在候選人的重要因素之一。

聖若瑟大學是否有入學考試?

所有申請人都必須參加面試。 此外,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有關英語水平能力證明資訊。

 

非本地申請者

我是一名國際學生。如何申請學生簽證?

被我校錄取並成功完成註冊之國際學生可以申請在學證明。持此證明者可親臨澳門出入境事務廳申請學生簽證,申請時須提交該部門要求的其他附加文件。詳細資訊可點擊並閱讀澳門出入境事務廳連結

 

獎學金和助學金

如何獲得獎學金?

有關獎學金問詢事宜,請通過+853 8592 5655聯繫學生及校友事務部或發送郵件至osaa@usj.edu.mo。此外,請在查看更多資訊。


II. 面試

我將何時進行面試?應該準備什麼?

在您上傳全部所需文件後,我們將通過電郵或電話通知您與學院代表的面試安排。請準備課程有關的基礎性問題以及您選擇該課程的原因。如申請設計和建築課程,作品集將是加分項。

錄取結果的時間安排是怎樣?

請在查看最新的招生時間安排。


III. 入學前

在我已收到錄取信後是否還可以更改課程申請?

請通過+853 8592 5678將您的請求發送至學術事務部—入學事務,或發送郵件至admissions@usj.edu.mo。入學事務將把您的請求轉給相關學院,以便其進一步考量。


IV. 一般資訊

聖若瑟大學的學歷是否全球認可?

聖若瑟大學是一所經認可的正規大學,所有課程均獲澳門政府批准。請點擊此處,瞭解更多有關聖若瑟大學學位認可的資訊。

聖若瑟大學的學年何時開始?

一般來說,我們的學年從9月份開始,6月份結束。

學費多少錢?

請在此處查看最新資訊。

最後更新: November 7, 2023 在 12:28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