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線上申請

在選定課程,及審查所申請學位類別的錄取要求後,即可填寫線上申請。線上申請包括以下項目:

  • 個人資訊
  • 聯絡資訊
  • 學術背景
  • 課程選擇
  • 支付報名費

在填寫完必填資訊後,可提交申請並支付澳門幣500元報名費。在提交申請後,您將會收到一封確認郵件,說明您的申請已在我們的系統中登記。確認郵件將包含您的申請編號(如您與聖若瑟大學詢問申請事宜,請在郵件中標明該申請編號)和申請系統連結,可通過連結上傳所需文件,查看申請狀態。如未在提交申請後24小時內收到該郵件,請通過admissions@usj.edu.mo 或(+853)8592 5678 聯絡入學事務。

完成報讀申請、並上傳了所有所需文件的申請才能得到審批。在審批期間,您可能需要提交額外文件,完成英語入學考試,或參加網上入學面試。請定期檢查郵箱是否收到聖若瑟大學關於申請的郵件,以免延誤處理。

最後更新: May 21, 2021 在 5:47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