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化的聖若瑟大學

international

歡迎來到聖若瑟大學,一個促進多元文化及國際化的地方。

 

我校秉承澳門長期的天主教人文教育傳統。

 

我們的學生和教職員來自50個不同的國家,本校致力營造一個友學的學職環境。我們亦在努力與合作大學和教育機構開展新的國際和地區性合作。我們更是許多國際組織的活躍成員,以於全球建立更強大的聯繫。

 

在澳門居住是一個獨一無二的體驗,澳門從十六世紀開始被葡萄牙政府統治,直到二十世紀。1999年,澳門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並成為特別行政區,自此,這個城市在各個領域都經歷了急速的增長和轉型。儘管如此,澳門的建築、經濟、藝術、宗教、傳統、美食和社區生活中都反映了中西文化的融合。在「一國兩制」的政策下,澳門將其歷史及文化景觀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成為一個世界級旅遊勝地和國際城市。

 

我們多元化的學習課程不僅為學生們提供了其主要領域的基本知識,更拓寬了他們對世界的看法,培養了好奇心,批判性思維,創新能力和專業技能。

 

我們致力發展一個更多元和國際化的學術環境,為學生和社區提供高質量的高等教育服務。

 

聯絡我們

電郵:international@usj.edu.mo

電話:+853 8592 5644

地址:宿舍樓2樓

青洲河邊馬路14-17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中國

最後更新: March 7, 2018 在 4:47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