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者和機構網絡

觀察者

logo

現任職位:簽署大學(自2018年起)

歐洲大學憲章(Observatory Magna Charta Universitatum)初於1988年9月18日在波隆那進行簽署,當時共有388名大學校長聯署,標誌著大學在社會發展和國際化中的關鍵作用開始被重視。

憲章至今已集合接近900所來自88個國家的大學聯署。

CPLP

現任職位:諮詢觀察者 (2017年起)

葡萄牙語國家共同體(CPLP)部長理事會第二十二屆常會於2017年7月20日在巴西利亞舉行,會議通過了一項決議,授權聖若瑟大學為葡語共同體諮詢觀察者。

機構網絡

Rede Lusófona pela Qualidade de Informação

自:2018

Carlos Camponez教授(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如何捍衛“ Lusophony信息質量網絡”的建立,“為信息,知識和民主提供服務的葡萄牙語”。

該網絡的成員包括葡萄牙里斯本大學,巴西聖卡塔琳娜州聯邦大學,巴西佛得角大學,佛得角大學,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大學聖多美和普林西比),莫桑比克的埃斯托拉多·德·庫尼卡桑中心和埃斯科拉·優·喬納里斯莫·莫桑比克的埃斯科拉·盧西達·達·吉內·比紹大學(幾內亞比紹)和阿戈斯蒂尼奧·內託大學(安哥拉)。

江蘇-澳門.葡語國家高校合作聯盟

(JMPUN)

自:2015

江蘇-澳門.葡語國家高校合作聯盟,由江蘇省,澳門和葡語國家的多所大學發起,旨在促進溝通合作共贏發展。蘇澳葡高校聯盟是以創造多元國際合作機會、推進人才交流互動、實現資源共享互補、提升高校整體創新能力為目的而自願組成的、非營利性的、非法人的國際高等教育組織。聯盟以共商、共建、共享為準則,積極推動江蘇省、澳門地區和葡語國家高校建立聯系、相互了解、深入合作。

最後更新: January 12, 2021 在 9:31 a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