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Public Lecture: 兒童「認知發展」「情緒發展」

23

Apr

Public Lecture: 兒童「認知發展」「情緒發展」by SED on 23rd April 2018



20180423-Web-Poster

 

ABOUT THE TALK

認知是指人類「如何獲取知識的過程」,認知的過程包括:記憶、思維、想像、感覺等等。是次講座會介紹幼兒和兒童認知過程的不同理論,並探討如何應用這些理論在教學中。

 

ABOUT THE SPEAKER

薛可兒 (Holly) 為澳門大學心理學博士、英國University of Surry 社會心理學碩士。 教學經歷:曾任澳門大學心理學系講師、澳門大學書院導師、現任聖若瑟大學客席教授。

工作經歷:曾任澳門扶康會怡樂軒心理輔導員、現為婦聯心理治療中心主任。 研究方向:主要以質性研究深入訪談為研究方法,研究興趣包括本土文化、性別議題、身份認同等等。

主要出版的研究著作有 :

<<澳門校園基礎的心理諮商服務質化研究>>

<<了解三高女性現象>>

<<南瑞典中國移工經驗到的困難與挑戰>>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