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
news

聖大藝術及人文學院創意產業部2020「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獲獎

01/07/2021

07

Jan

01/01/1970

聖大藝術及人文學院建築及設計學學生及導師出賽2020「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並於軟裝類及建築類別獲獎。



第六屆澳門國際設計聯展獲獎作品展覽及頒獎禮於2020年12月18日假澳門美獅美高梅酒店舉行。頒獎禮分別為2020「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及第六屆「金蓮花盃」國際設計大師邀請賽頒發多個獎項.

今年代表聖若瑟大學(聖大)出賽的藝術及人文學院建築及設計學學士學位學生分別在比賽的軟裝類、室內設計、及建築類組別獲得銀獎及優異獎。

澳門國際設計聯展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舉辦六屆,並得到了業界的高度支持和認可。

 

相關獲獎資訊:

軟裝類:

學生:
Kent Wu // 建築學學士學位學生
銀獎

張凱行// 設計學學位畢業生
銅獎
______________

優異獎:

學生:
Frederick Tupaz Cabio // 建築學學士學位畢業生
何毅鵬 // 建築學學士學位畢業生
李韻盈 // 建築學學士學位畢業生
Kent Wu (室內設計及軟裝類) // 現年大四學生

教授:
Filipe Afonso
Nuno Soares
Filipa Simões

 

IMG_5903

IMG_5913

IMG_5935

IMG_5929 Kent Wu, 建築學學士學位學生(銀獎)

IMG_5919 張凱行, 設計學學位畢業生(銅獎)

IMG_7262

 

閱讀更多: https://mp.weixin.qq.com/s/fwIMpnvyvYPxxGOx6vd8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