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news

聖若瑟大學新任校長及管理層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10/25/2020

25

Oct

01/01/1970

聖大學校監李斌生主教、校長麥侍文教授及大學管理層一行於10月21日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聖若瑟大學校監李斌生主教、第四任校長麥侍文(Stephen Morgan)教授及大學管理層一行於2020年10月21日下午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麥侍文校長特別感謝了何副主席在擔任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期間對聖大興建青州校區的大力支持和持續關心。麥校長重點分享了聖大現行及未來的教育方針和發展目標並強調,作為“紮根中國澳門、立足中國澳門、服務中國澳門“的聖大 (“USJ is in, of and for Macau China”),是澳門五所提供“本碩博”學位教育的綜合性高校之一。

聖大建校24年以來,在特區政府社會各界的支持下 ,為澳門培養超過七千五百名各類人才。為國家“一代一路”及“中葡經貿交流平台”發揮特色作用,在堅守及維持聖大傳統理念的同時,開展如環境科學、建築學、服務設計等領域新的學術發展計劃,成為中西文化、教育和科技融合發展的一個重要學術平台。

何副主席對聖大經過二十餘年的努力已經發展成為澳門一所特色鮮明的高等學府表示欣慰。他指出,國家和澳門都在快速發展,澳門的高等院校在人才培養和智力支持方面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希望聖大在能夠保持其國際化教學和學術發展特質的同時,加強與內地的聯繫和交流,進一步促進澳門高教與內地的融合發展。何副主席期望聖大在新任校長和管理層的領導下,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參加是次拜會的聖大校領導包括副校長祈務晨教授、副校長巴波沙教授、副校長張曙光教授、助理校長Kevin Hannam 教授、商學及法律學院院長劉鈺馨教授。

DSCF4789USJ

(從左至右:助理校長Kevin Hannam 教授;商學及法律學院院長劉鈺馨教授;副校長張曙光教授;校監李斌生主教;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校長麥侍文教授;副校長祈務晨教授; 副校長巴波沙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