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5
news

「全球冠狀流行」

10/22/2020

22

Oct

01/01/1970

聖大學生參與「全球冠狀流行之聲-視頻論文/美因茨/墨西哥城/里斯本/澳門」。



藝術及人文學院傳播與媒體學士學位三年級學生Camará Morto與墨西哥UNAM大學、葡萄牙里斯本大學和德國美因茨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聯合製作視聽項目「全球冠狀流行」。

項目由美因茨應用科技大學的Hartmut Jahn教授、Jeremias Witteler教授和Paulo Ferreira-Lopes教授進行協調和概念化。各參與學生需要在每個星期製作一段一分鐘的短片,其後輯錄成最終作品。

參與項目的作者希望透過這些個人視頻,在當前條件下打開共享窗口,在虛擬空間以外探討電影項目、裝置或音樂會的可能性。三十多名來自合作夥伴大學的講師和學生響應號召。這個視頻論文屬於「缺口:邊界/未來景觀」展覽的一部分,由2020年10月15日至11月24日假意大利威尼斯Palazzo Albrizzi-Capello當代藝術空間“ THE ROOM”向公眾開放。

項目的詳細資料,請瀏覽以下網址:

缺口:邊界/未來景觀

https://www.itsliquid.com/opening-borders-futurelandscapes.html

基媒體網絡

https://www.time-based-media.net/corona-global-break?pgid=kcukzmzb-a77ee2f7-e5a9-48f9-bdbb-5d5114195312

美因茨媒體藝術學院

https://img.hs-mainz.de/corona-global-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