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
news

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及人力資源團隊參與職涯規劃服務培訓

08/28/2020

28

Aug

01/01/1970

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及人力資源團隊參與職涯規劃服務培訓



日前,聖若瑟大學邀請到美國國家職業發展協會(The 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NCDA) 促進職業發展講師 (Facilitating Career Development Instructor, FCD-I)及澳門職涯發展學會創會會長歐陽白曉博士為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及人力資源團隊的人員提供了有關促進職涯發展的培訓。歐陽白曉博士講授如何協助他人職涯發展、規劃以及獲得有意義工作的相關技能及知識。培訓內容包括了就業技能及有關課程的開發、為目標群體設計及實施有關服務,以及課程/服務的推廣及營銷。

Photo for Training (FCD) Worksho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