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
news

聖大傳播與媒體碩士生假澳門創意空間參與公開課堂介紹多元化視覺作品

06/20/2020

20

Jun

01/01/1970

聖大傳播與媒體碩士生6月20日假澳門創意空間參與公開課堂介紹多元化視覺作品



聖若瑟大學(聖大)藝術及人文學院傳播與媒體課程傳播與媒體課程主任施萬樂教授於6 月20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半假澳門創意空間舉辦一公開課堂。課堂特意為本系碩士學生而設,主題為「Visual Infinity」,透過不同的視覺效果、多種項目及大範圍的媒體展示學生精心挑選的作品,充份體現澳門及其視覺焦點。

透過是次活動,公眾可以觀賞學生作品。以信息圖、動畫、圖片及影片了解有關澳門的文物、文化及活力一面。學生亦透過動畫來體現多元化的澳門遠景、城市擴建及品牌發展等。

在過去九個月裡,傳播與媒體碩士生從創意課程學習到視覺文化、信息圖及多媒體設計。大學不斷鼓勵學生成功並專業地發展視聽、多媒體及攝影技巧,去製作一些豐富的內容。作品不單是為滿足課堂需要,更重要的是將最佳的視像製作品供公眾欣賞,並認識製作過程及其數碼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