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
news

聖大設計學學生假青洲校舍展示畢業作品

06/19/2020

19

Jun

01/01/1970

聖大設計學學生6月19日假青洲校舍展示畢業作品



聖若瑟大學(聖大)藝術及人文學院設計學學生於6月19日(星期五)下午六時正展示了他們的畢業報告。作品以「Duality」和「Transperancy」為中心概念,並分別將設計和時裝設計領域的各種項目融合在一起。

少數賓客及家人出席欣賞展覽,並為能夠親身出席畢業展感到高興。在簡短的互動演示和優秀傑出的作品中,充份展示了學生的創意。這些項目涵蓋家具、時裝、產品、樣板、攝影及畢業學術作品。除此之外,更包括所有學生修讀四年制課程期間的出色工作。

參與設計學士學位畢業項目的學生包括 Marta Bjerke de Herédia 和 張凱行,由Ana Filipa Simões教授負責監督。

參與時裝設計學士學位畢業項目的學生分別是 陳嘉儀(Katherine)、勞雅儀(Eva)、Luana Mesquita (Mona)、羅德烈(Effina)、Micaela Carolina Ali和 張子峰(Scofield),由Ana Cardoso教授負責監督。

藝術及人文學院設計學團隊誠意邀請您蒞臨觀賞畢業展覽,由2020年6月19日至7月19日(逢周一至週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澳門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教學樓6樓603室。

2. Lou, Eva Nga I (Eva)­­

Lou, Eva Nga I (Eva)­­

3. Chan Ka I (Katherine)

Chan Ka I (Katherine)

4. André Francisco Mariano do Rosario (Éffina)

André Francisco Mariano do Rosario (Éffina)

5. Luana Mesquita (Mona)

Luana Mesquita (Mona)

6. Micaela Carolina Ali

Micaela Carolina Ali

7. Cheong Chi Fong (Scofield)

Cheong Chi Fong (Scofield)

8. Marta Bjerke de Herédia

Cheong Hoi Hang (Athena)

9. Cheong Hoi Hang (Athena)

Marta Bjerke de Heré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