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news

USJ 疫境援助基金

0000-00-00

30

Nov

01/01/1970

USJ 疫境援助基金



聖若瑟大學衷心感謝所有USJ 疫境援助基金的捐贈者,在抗疫的同時伸出援手,以行動支持受影響的學生,並助他們渡過難關。

單單在二零二零年四月,已有四名國際學生受惠於USJ 疫境援助基金的財政援助。而且,我們亦不斷收到遇上財政困難之學生的求助,因此,您們的支持對我們的學生來說巨有重大意義。

如何捐款

點擊此連結進行捐款。關於捐款的查詢,可以電郵至osaa@usj.edu.mo 或致電 +853 8592 5699聯絡學生及校友事務部

如何申請

聖若瑟大學學生 (包括本地及國際學生) 可點擊這裏下載申請表格. 填妥後, 請把表格電郵至osaa@usj.edu.mo 。聖若瑟大學將根據每個申請進行獨立審批,所有申請者資料將會保密。


USJ 疫境援助基金的成立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及相應的預防措施對我們學生的財務狀況影響深遠。這些影響對國際學生尤其明顯,他們選擇到澳門接受高等教育,收入卻來自其原居地,而且在本地不能工作,令這些學生目前無法負擔學費、住宿費甚至購買食物等費用。

為了解決這個嚴重問題,聖若瑟大學成立USJ 疫境援助基金。基金由本大學獎學金和助學金委員會管理,以支持在財政遇到困難的學生直至他們恢復正常生活。每位受益同學在獲得大學提供的支援同時,必須參與由學校提供的輔導服務。受益人資料將嚴格保密,而委員會將透過網上收集捐款並定期發表審計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