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
news

聖若瑟大學參加2019年IAU國際會議: “未來高等教育的轉形”

11/15/2019

15

Nov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校長薛沛德教授和公共及國際關係部主管Ana Paula Mota女士,於2019年11月13日至15日參加了由IAU及Benemérita Universidad Autónoma de Puebla墨西哥普埃布拉自治大學(BUAP)所主辦的2019年國際會議:“未來高等教育的轉形”。



聖若瑟大學校長薛沛德教授和公共及國際關係部主管Ana Paula Mota女士,於2019年11月13日至15日參加了由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IAU)Benemérita Universidad Autónoma de Puebla墨西哥普埃布拉自治大學(BUAP)所主辦的2019年國際會議:“未來高等教育的轉形”。

這次國際會議致力探討高等教育領導者如何展望未來的高等教育,即大學應如何應對快速發展的科技所帶來的影響以及急切發展社會的持續性的需求。

全體會議分四個部分:一,“變革世界中的高等教育之反思”; 二,“傳統與創新之間”; 三,“變革世界中的高瞻遠矚”; 四 ,“為高等教育創造未來(設計解決方案)”。 每次全體會議之後的分組討論會則進一步詳細研究這些挑戰,並為機構之間建立網絡和共享文檔提供機會。

在全體會議上的第三部分“在變革的世界中設立更高目標”,BBC StoryWorks正式發佈了其製作的新一系列的紀錄片,以宣傳高等教育在可持續發展社會方面所扮演的催化劑角色。 該紀錄片系列與IAU合作開發,重點推介了一系列激動人心的大學項目,展現大學透過多樣性、領導力和社會責任在社區中產生的積極影響。 聖若瑟大學在30個國家/地區的35所大學中被選中參與這個紀錄片。這三分鐘的電影通過藝術的拼湊將高等教育對全世界社會發展的重要貢獻繪製成卷。 點擊此處here即可獲得最新資訊,USJ微紀錄片已上載並可於網頁的”Leadership”一欄找到。

會議結束時,與會者受邀參加了BUAP的綠色校園之旅,並參觀了其植物園Botanical Garden

IAU2019PueblaIAU2019USJPoster

For more pictures, please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