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4
news

聖若瑟大學展傳播與媒體系學生畢業作品

05/29/2019

29

May

01/01/1970

為展示應屆畢業生的優秀作品,聖若瑟大學傳播與媒體系於五月二十九日連續舉辦了兩個活動,分別昰「情感」多媒體展揭幕及「你不會相信的四個短篇故事」首映。



為展示應屆畢業生的優秀作品,聖若瑟大學傳播與媒體系於五月二十九日連續舉辦了兩個活動,分別昰「情感」多媒體展揭幕及「你不會相信的四個短篇故事」首映。

「情感」多媒體展希望透過攝影和影片製作來詮釋直覺感受。展覽開幕於當日六時正在青洲校舍的黃雄昇展覽室舉行。展覽將開放予公眾至六月十日,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

作品展的中心主題都是學生自由地從慾望、死亡、生活的抽象表徵和人際關係等方向探索。攝影展不僅展示了學生捕捉生動影像的創作眼光,更通過照片處理和技術處理為作品增添更多深度。

IMG_4048

IMG_4046

IMG_4050

IMG_4049



「你不會相信的四個短篇故事」首映於同日晚上七時正在青洲校舍的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進行。影片展示到學生在課程中的作品摘要,播映了四部微偽紀錄片,都是圍繞人類心理的各種主題,包括社會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科技處理。拍攝目的是進一步探討和認識”假新聞’’的慨念,並給予學生挑戰,製造高可信性及符合現實的虛構故事。   

IMG_4051

FC46071D-7B0E-4E2B-B355-5DCDFFBA6541



聖大創意產業學院的傳播及媒體系相信表達創造力在培養學生作為未來多媒體創作者有著巨大的作用。課程主任施萬樂教授表示:「展覽主要鼓勵推動學生創作更多作品,並成為有遠見的人,傳達有意義的信息、擴展知識、提高社會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世界中進行交流的能力。此外,還為學生提供必要且基本的工具,使他們在不同的專業領域中發揮作用,並為他們提供專業技能以實現未來目標 。

有關作品展的詳細資料,請聯絡施萬樂教授,可致電 68090809 或電郵jmsimoes@usj.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