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
news

民族文化滿校園代表團到訪聖若瑟大學

05/06/2019

06

May

01/01/1970

民族文化滿校園代表團五月六日到訪聖若瑟大學



2019中華民族文化週 – 民族文化滿校園代表團一行21名民族學生在西南民族大學主任李東清教授的帶領下於5月6日參訪了聖若瑟大學。

薛沛德校長、葛贇代副校長、人文學院院長Alan Norman Baxter教授及學生事務長農韻淇接待了代表團。聖若瑟大學音樂學會及Alegria Brazilian Shows 的舞蹈演員分別為代表團獻上充滿互動交流的精彩表演。代表團應薛沛德校長的邀請和聖大的職員/學生在大學餐廳一起用午膳並互相交流。

代表團的民族學生於下午在Tiago Monteiro先生的帶領下參觀並認識到更多聖若瑟大學校園內的設施,當中包括數碼電影工作室、錄/播音室、3D印刷和時裝設計作品等。

此次代表團到訪交流由聖若瑟大學葉子恆教授和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共同籌辦。此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Picture2

Picture1

Picture3

Picture3

Pictur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