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0
news

聖若瑟大學辦開放日

04/13/2019

13

Apr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於4月13日(週六)下午在青洲校舍舉行開放日。



聖若瑟大學於4月13日(週六)下午在青洲校舍舉行開放日。為有意入讀聖大的同學提供入學及各項課程的最新資訊,以及開放校園設施予公眾參觀。
開放日開幕禮於下午2時半舉行,由澳門教區主教暨聖大校監李斌生主教及聖大校長薛沛德神父主禮,同場嘉賓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洪波處長、高等教育局資源及學生福利處岑曉東處長、教育暨青年局社會暨教育輔助處薛榮滔處長、社會工作局專業發展及計劃處梁嘉輝處長及天主教會大學暨高等教育基金監事委會呂碩基神父。
聖大在校舍戶外及課室內均擺設了資訊攤位介紹大學課程,展示學生作品及讓參加者體驗聖大的多元教學,讓本澳市民和訪客更認識聖大的校園環境和教研狀況。此外,今年聖大更開放了宿舍樓層及健身室等校園設施讓訪客觀摩。
聖大來自世界各地的導師和學生合力製作了一連串的精彩活動,包括遊戲、工作坊和趣味實驗、參觀圖書館、宿舍、健身室等。同時,應屆畢業生黎梓豐亦於校園內的黃昇雄展覽室舉辦個人畢業成果展,展期至本月27日,歡迎公眾於聖大圖書館開放時間內蒞臨參觀。
開放日當天約 235 位本澳學生、家長及市民參與,在充滿國際氣息的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USJOpenDay2019_3\ USJOpenDay2019_1

For more pictures of the event, please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