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news

聖若瑟大學校長一行參訪澳門-橫琴青年創業谷

11/29/2018

29

Nov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管理層參訪澳門-橫琴青年創業谷



11月29日下午,聖若瑟大學校長薛沛德帶領大學代表參觀了澳門-橫琴青年創業谷,了解青創谷孵化器的運作。青創谷橫琴金投創業谷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徐牧總經理,創新和拓展部高級經理肖宇和羅菲雪尓經理接待了聖大一行。薛沛德校長就高校與青創谷的教育和科研合作表達了良好的願望。劉鈺馨院長和Carlos Sena Caires院長分別介紹了聖大商學院與創意產業學院的辦學與科研特色。徐總經理詳細介紹了青創谷的情況和相關政策,並與聖大代表分享青創谷與澳門高校合作的模式和成功案例。青創谷以其優美的環境和良好的政策在過去的三年間吸引了超過300家企業,當中包括由聖大畢業生創辦的公司。

聖若瑟大學代表為:校長薛沛德教授、代副校長葛贇教授、商學及法律學院院長劉鈺馨教授、創意產業學院院長Carlos Sena Caires教授、商學院Alexandre Lobo教授、Emil Marques高級講師、創意產業學院José Simões教授、Filipa Martins和Gerald Estadieu高級講師.

8CDCE935F23144A5B596A3C58F59E0C0

386CBCBFA20A408C8CBF061A251A13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