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學學院

歡迎來到聖若瑟大學健康科學學院,這是一所充滿活力且具國際化的學院。我們能夠在此共同努力,從課堂到科研以至於社區服務中,在數位化時代孕育出具創新思維的社區醫療服務專業人員。學院設立之目的是致力通過國際性的研究合作,讓新一代專業人員能得到更全面的專業醫療教育;透過以循證和實踐為導向的研究與課程,並通過跨領域的專業學習和實踐,學生們將更積極地且針對性的探究讓人類活得更健康的決定因素,使得個人、家庭和社區能夠重獲健康自主權,讓社會廣泛受益。本學院的教授是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專業領域的專家和學者,我們深信這樣的環境有助學生掌握高水準的專業能力、敏銳度和專業精神;更重要的是,學會堅持專業價值和道德原則,以改造未來和服務社會為目標,從而促進公眾健康和提升生活品質。

我們熱切期待「您」能加入這趟充滿意義的探索之旅。我相信,大學和學院能使您充分體驗豐富且滿足的旅程,讓我們一同為未來作好準備吧!


願景

「透過執行科學教育和創新研究,促進大眾的健康生活和福祉」

健康科學學院目標是成為培養社區醫療服務領域傑出專才的優質且創新的教育平台,學院致力透過以實踐為導向的研究,推動健康知識知實踐的發展,為業界樹立新的標竿。我們以服務社區為依歸,始終如一地踐行超越學術領域的敬業奉獻精神,並立志培養新一代社區醫療服務人員和研究人員;鼓勵合作、創新和精益求精,讓學生在傑出的教職員團隊指導下,成為富有知識、充滿愛心且具備領導力的專才。我們旨在帶來創新與變革,以更好地服務社會為最終目標。 

使命

健康科學學院致力於以下列工作以實現願景:

  1. 透過全方位的健康科學教育和培訓課程,培養新一代社區醫療專才,成為當今互聯互通世界中的醫療及相關服務的領導者。
  2. 開展本土和國際研究合作,為社區帶來積極影響,滿足不斷變化的社會需求。
  3. 與社區相關持份者合作開拓教育課程,實施有效和可持續的介入策略,以惠及萬千個人和家庭。
  4. 透過專業指導,培養以價值為導向的未來專業人才,秉持專業價值觀和道德原則,以專業技能、愛心和誠信服務社會。在健康與保健相關醫療領域,健康科學學院畢業生將能夠推動及促成積極的變革。

最後更新: September 28, 2023 在 4:00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