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一對一求職咨詢及輔導服務

31

Oct

聖大及 JC Service 於疫情期間聯手為你們提供一對一的就業咨詢服務,由資深人力資源顧問提供指導。



聖大及 JC Service 於疫情期間聯手為你們提供一對一的就業咨詢服務,由資深人力資源顧問提供指導,內容包括:
  1. 提供求職及面試咨詢協助。
  2. 由 2-3名面試官就同學之履歷表內容、履歷表發送流程/方式、應約面試之反應、面試時衣著及臨場表現等,以一對一方式逐一分析解說。
  3. 提供恰當的建議予被面試的同學。

報名連結

截止日期:Saturday, 31 October 2020
Successful applicants will be contacted after the deadline.
成功報名者於截止日期後將會有專人通知。
 
Limited quota of service, will be available on a first-come-first-served basis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Hins-1920-x1080